PRJP0018.jpg 

 2009情人節餐

 

 

 

起士味道的餅乾愈嚼愈香 

「起士薄餅」這個薄餅是好看但吸引不了我拿起來啃的慾望,我就暫時把他當作擺飾,後來在等上菜的同時實在太無聊了於是咬了一口才發現起士味超濃的,也不如想像中硬…我可是連多力多滋都嫌硬的

蕃茄、麻糬、Focaccia 

蕃茄麵包、Focaccia、躲在底下的是韓國麻糬麵包,QQ甜甜的我最愛喲

 法國Echire奶油/智利橄欖油/自製煙燻茄子魚子醬

法國Echire奶油/智利橄欖油/自製煙燻茄子魚子醬 

東方美人茶

「東方美人茶」 是不是客家人的膨風茶(白毫烏龍)呢?喝起來是有點像的

deer開胃菜~ 

「Honey Parma Ham,Tomato,Buffalo Mozzarella,Broccoli,Pesto蜂蜜義大利帕馬火腿襯牛番茄水乳酪起司,青花菜 」      

 

 

「帝王蟹腳襯溫熱煙燻鮭魚佐芥末醬」最右邊是沙丁魚

 

 帝王蟹甜嫩鮮美,煙燻鮭魚單吃我就很喜歡了,佐芥茉籽醬微酸使整體口味更有層次慢火老母雞湯佐鵪鶉腿 

「Porcini,Chicken Broth,Roasted Quail。牛肝菌慢煮雞清湯佐嫩煎鵪鶉」

鵪鶉腿 

 鵪鶉肉質細嫩,雞湯熬煮的味道也沒話說,但我更愛香茅干貝湯

煙燻肋眼牛排 

「 Pan-Roasted Rib eye steak原味肋眼牛排」

 

邊邊焦酥的外層讓我印象較深刻,十分的香

慢燜牛膝

「Slow Braised Veal Shank。慢悶牛膝」

 

牛膝超乎想像的好吃,悶得軟嫩帶著些微的筋,化為完美的膠質,底下的薯蓉搭配牛膝的醬汁也是無比美味

 

第1道甜點~杏仁口味的奶酪

 

甜點原本就是餐後不可或缺的平衡味蕾劑,但連甜點盤,擺飾都用上巧思讓視覺也享受到,心情更好呀

 

第2道甜點「熔岩巧克力蛋糕&香草冰淇淋」

 

熱巧克力漿與香草冰淇淋冷熱交錯的口感讓人直呼過癮,可惜我對巧克力過敏

熱latte 

deer的熱拿鐵我則點特選普洱茶

 

熱拿鐵還附上一塊頗為黏牙的麥芽糖(看到了嗎???)

主廚招待的souffle佐香草醬((我愛阿布呀!!!))

Souffle 

熱熱軟軟澎澎的,味道濃郁口感清爽,我更愛那香草souce

 

軟綿綿熱呼呼的可口甜點做為2小時慢食最完美的ending

ABU authentic cuisine
ADD:台北市四維路28號
TEL:(02)2707-06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nA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