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一個對我很重要的日子
但我搞砸了…心情很down
down到一個如此明顯,deer帶我去吃串燒解解愁

秋吉串燒

有想過借酒消愁但我只點了一杯沙瓦

高麗菜沾點醬油很好吃

土雞肉串燒~嫩

豬肉串燒~

香菇味道淡但也挺不錯的

 

烤飯糰依舊不是我的菜

可能剛剛的土雞肉口感太好了,又叫了一盤一般的雞肉串口感卻遜色許多

記得下次不要點他喔,知道嗎

炸蚵捲~我可以說比周氏蚵捲好吃嗎

  

人人都有一碗的蛤蜊湯

甜點綠豆湯

秋吉串燒
ADD:台北市市民大道四段122
TEL:(02)2740-12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nA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