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鼓判

下班跟JANE相約來到太鼓判

美女關東煮

店裡的活招牌美女老闆娘不僅氣質好,能在夏天賣關東煮還能以嬌滴甜美的聲音招呼客人,不急不徐溫柔的樣子就知道~是一般凡人練不來的

很有日式FU,不禁讓人眼神想多停留

還是停留在關東煮上好了

隔壁叫來的碳烤雞翅$40

JANE的,一口氣就點了$235 我吃到他的蘋果煮、高麗菜捲都很不錯

我則點了$175 鱈魚豆腐跟麻糬福袋我很喜歡

 

A刊絲的起士燒比一般火鍋店的好吃喔

有夾餡的是旗魚黑輪也不錯

    

我投降了!!豆皮捲完全吃不下,JANE也是一口也不幫我吃
整體很不錯,連湯也好喝,夏天想偶爾來之,但冬天一定不能錯過

太鼓判關東煮
營業時間:18:00-24:00(周日公休)
ADD:內湖區金湖路上某海產店旁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nA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