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很想吃燒肉就又繞到了天母
途中經過了天母sogo..哇哇哇...果然sogo又帶起了天母商圈許久不見的人潮&錢潮
整個中山北六段及周邊車水馬龍,且約莫五點多sogo旁的溫德餐廳室外桌也滿滿
還好桃屋在三越後面的巷子,我們竟也相當lucky的在短時間內找到車位而且還是那種前一步離去,我們馬上遞補上來...整個timing都剛剛好,也沒被後面的車叭到...深深讓我覺得這台小紅真是一部lucky car,沒想到初次見面過程是如此美好

屋離之前常吃的二子山還蠻近的

 

先熱情的老闆先介紹醬料,特製水果醬酒+味噌比例1:1,還有好吃的香辣醬及蒜泥,搭配起來真的match到不行

一輪各式牛肉都先點了一 份

 

們比較愛牛五花及沙朗牛還有豬五花(不肥膩),因為這幾樣是薄片,厚薄度剛好,其他的像牛小排及骰子牛就很容易烤硬,我又是沒辦法顧及大範圍的人,一旦烤over了我的牙套也咬不動.....

飯糰~老闆也是相當熱心指導我們如何烤得外皮酥脆不焦

的最愛就是日本麻糬啦,加配紅豆泥絕妙我續了五次吧,實在太美味了

之後大膽的續了一堆牛肉

蝦很甜~技巧拿捏好的話這蝦會吃得相當開心,再擠點檸檬下去,舌頭會跳躍

鮑菇、茭白筍都不錯,但最愛的還是麻糬啦

deer不願一同分享麻糬,可今天最令我滿意的都是他不能吃(白蝦)或不愛的食物,好在我們還有其他共通點可以維繫感情...哇哈

紅豆就是一個甜,但搭配麻糬就是一個好吃,他不過是碗襯托麻糬的佐料洽一點就很好吃,但我整碗都下肚了

點是地瓜拔絲,糖太厚了,不得我心....但我還是整碗瞌光

 

吃到飽每人是399加一成限時二小時,食材跟東區那幾家比真的不算多,如金針菇、蛤蜊那些都沒
不過在跟老闆短短二小時的相處之下,他除了熱心、有原則外,每一桌都照顧得當,整個用餐過程該叮嚀的該講解的我們都跟著聽了無數遍,也難怪這份熱忱能讓這家不起眼的小店能延續至今

後記:deer晚上拉了肚子、annie狂吐,但我什麼事都沒....真的是腸胃太勇健了....cc

桃屋燒肉
ADD:台北市天母東路8巷75號
TEL:02-2876-5027

arrow
arrow

    ErInA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