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 - 3.jpg 

宜蘭遊第二晚是礁溪老爺,本來沒有預訂這個行程
起因是有一天在deer家桌上看到礁溪老爺的信封就順手打開來了,裡面是一張老爺成為全國第一家加入SLH國際聯盟休閒渡假飯店的vip分享榮耀券,看了一下價格,疑山景房一泊二食平日每位3400不需加一成,這價格好像很實惠,因為礁溪老爺平時推出專案價約在3900~4400還需另加一成,這價格簡直是太吸引人了吧, 不去好像太對不起自己,畢竟二年前在老爺跨年的記憶都快隨歲月消逝,所以當下我們決定了~重遊此地

約莫二年前,我對旅遊一竅不通,從來不會爬文做功課,不會規劃行程,不知道要去哪裡吃好吃的,deer算是我的起蒙吧,但隨著他的工作愈來愈忙,這些事都交由我打理後,我幾乎成了小小旅遊達人了…嗯…話扯遠了,因為我們這次訂不到山景房,只好加價800住了蘭陽平原景觀房,本來是十分不情願加價的,因為第一晚的晶英套房已經花了不少錢,而且晶英的套房還有大片蘭陽平原景觀在和室及臥室,且二年前我們看山景也是相當愉快,可是也沒辦法,既然要加價了當然是要住view最好的,爬了眾多網誌,同樣是面蘭陽平原,有的只有面到一小角,有的還面到停車場,多剎風景呀,後來我選定了雲天自助餐正上方六樓中間的房型(最高為七樓)也就是room625,放眼望去就是泳池,遠眺蘭陽平原,夜景之美呀,真的很值得

R0010570.JPG 

先介紹一下這張是用我的新機RICOH GX200拍滴,初次使用能表現醬就很滿意嚕

其實這二天天氣不穩,也不知為何突然小小放晴了一下,很溫暖呢

 

老爺的服務還是很好,既親切又充滿笑容,難怪很多人選擇至少每年來渡假一次

 

當然也少不了可愛的客房解說員幫我們泡茶,茶香人也美,頓時好舒服好放鬆

R0010517.JPG 

桌上的香枝帶來平靜溫暖的芬香,縱使蘭城晶英的硬體設施較優,但還是老爺給人的感覺親切溫暖,十足放鬆

 

KING SIZE大床,還是一樣偏硬

 

一旁的茶包算是老爺獨有的伴手禮

  

貼心到為我的VAIO提供專用桌

IMG_9055.JPG 

備品已不再是歐舒丹了

 R0010786.JPG

在前往客房的走道開闢了24小時圖書區,我們借了四本

R0010721.JPG 

 

大眾池戶外設施

 我們就住在正後方大樓的六樓

 

蘭陽平原夜景,比晶英的景觀好很多喔

雲天自助早餐

菜色和晚餐一樣,都是滿滿滿

味噌湯豆腐都超大塊

連腸粉都出來了

 

還有好吃的甜甜圈 

 

礁溪老爺大酒店 
ADD:礁溪鄉大忠村五峰路69號 
TEL:039-8862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nA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