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er生日來三井極壽司

deer今年生日剛好在周六,原本計劃要出遊的,但"檔期"剛好踫上一年一度的美容展,加上deer公司安排了外訓課程讓他在生日當天得上課,我們只好捨棄國內旅遊,當晚就來吃大餐吧((不是我不帶你去玩喔))

deer下課後,我們相約在捷運站,我神神秘秘的從皮夾裡拿出三支櫼說:你抽吧,抽到啥晚上就吃啥,三支櫼有低價位(迴轉壽司等級)、中價位(居酒屋)、高價位(Omakase水族箱在面前愛吃啥就叫啥ps.這一頓我不會付就是了) 那就…憑運氣囉

話一說完他馬上就抽出了~極壽司(我開始不停的誇他運氣也太好了吧,一抽就抽到高價位的,果然今日壽星有福氣)看他表情也喜孜孜的,當真他是幸運兒

事實上呢三支櫼是(吉兆、極壽司、匠壽司)

玉子燒&醃漬蘿蔔

第一道開胃是玉子燒&漬蘿蔔

IMG_7281.JPG 清酒~福嚴極辛口

福嚴大辛口~這酒喝起來連我都覺得順,原本只想意思意思品嚐一杯的,卻不自覺喝了三杯

 

一、河豚&比目魚&日本白魽

前面是otoro&

二、黃鰭尾、日本紅魽、OTORO,TORO共有三片,第一片嚐了原味、第二片沾醬、第三片包了海苔

馬糞海膽&軟絲&魚卵

馬糞海膽&軟絲&魚卵

整個和在一起超鮮甜可口

海膽的甜度OK,軟絲讓人驚豔了一下

鯖魚

青花魚

活車蝦

活車蝦~頭還在動的車蝦,讓我趕緊請師傅幫我烤熟

日本章魚

日本水章魚~這道應該是我最不喜歡的吧

北海道北寄貝

烤北海道大干貝

火烤車蝦頭

烤好的車蝦頭

鮪魚握壽司~deer很愛這道

IMG_7330.JPG

微炙鰈魚鰭邊肉~我喜歡他的油脂在口中化開

師傅給我們一人一盤說下酒用

生蠔清湯

 

大目蓮味噌,魚肉超鮮嫩,雖然已經感到十分飽但還是用力把它喝完

IMG_7343.JPG 

安格斯黑牛

IMG_7342.JPG 

五分熟的嫩度剛好

IMG_7345.JPG

甜點及抹茶冰淇淋

三井極壽司
ADD:台北市農安街45-2號1樓
TEL:02-2594-339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nA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