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唐物語溫泉會館在八里

大唐溫泉會館就在八仙樂園隔壁(上一次來到八仙可能是十年前的往事了吧)
不過這裡應該是全台第一家仿大唐宮殿式建築的大型溫泉會館
裡面含括了溫泉spa及住宿且開放時間從10AM~10PM讓人可以放鬆的待上一整天

屬氯化鈉、碳酸氫鈉溫泉,也就是俗稱的「美人湯」~既然沒去過日本的大江戶溫泉體驗,來這兒換上美麗的浴衣也可以稍稍平衡一下

 

 

特地挑平日來,以免人擠人哩,不過還是有遇到觀光遊覽車

這是浴衣的花色,全部都可以選喔 

裡面古色古香,好多美人圖,將鞋子放置好後領了手腕感應器(用於感應置物櫃及館內任何消費用途),便來這兒挑選浴衣的花色,不過這樣看半天我實在看不出整體的感覺耶,後來直接去看實品囉

領了條大浴巾,隨身提袋可以裝相機、貴重物品

一人領一只提袋,裡面是浴巾及挑選好的浴衣,順便以放相機、貴重物品

 置物櫃 

依照感應器的號碼找到置物櫃後,在這換好衣服並淋浴後就可以開始享受大眾設施

領了感應器後到了我的置物櫃

狹窄的置物箱,貴重物品我也不敢放這兒(就因如此我的手錶才會連提袋及浴巾送給他們了…殘念)

要換衣服總是得擋一下吧

接著走到這扇門就是淋浴的地方

淋浴後有一個"相見歡"此時男女朋友一起來的話,會到這兒相會

看到搖椅就到了相見歡

這邊是洗手間,一口口井的就是洗手檯囉

這是洗手台喔

 

這邊進去後就是用餐的地方還有遊藝的地方

很多具特色的…算餐廳嗎?!

    餐廳

弄得像客棧

像客棧一樣

不過根本就是古代的美食街

到了大眾池囉

大眾湯~有各式的水療設施、溫泉魚療、芬蘭浴、土耳其浴、岩板浴還有花草的水療池

還好平日人不多 

    玫瑰池  

紅紅的玫瑰池有美容療效果然是我的菜

 

放眼望去有幾個比基尼辣妹不過礙於男性遊客不少,我…就乖乖拍照泡腳就好

這邊是青草池

綠綠的是青草池嗎,都有水療喔,很舒服滴

這邊是需要戴上泳帽的,是可以認真游的地方

有水療床

這邊是要帶泳帽的  

 

裸湯區

大眾設施玩過後接著就到了日式庭園景觀式的男女裸湯區

女湯

愛上這女湯了,有三個冷熱露天池放眼望去的日式庭園造景,仿彿在山林間與大自然融合在一起,很舒服,不想要吹風的也有半露天池喔,另外也有烤箱但沒有蒸氣室

休息室

泡完後可在此休息小憩(裡面是日式榻榻米男女分開的喔)

我還蠻喜歡這邊的或許是因為平日,裸湯區甚至只有我一人呢實在太放鬆了,且價格實惠,平日480,假日560,若平日有時間會再來滴,不僅不受人打擾且環境及品質也比較好^^

 涮八方涮羊肉

白天很溫暖,晚上略有寒意,泡完湯緊接著大啖涮羊肉,真是完美

上次非凡介紹說吳彥祖也有來過

今晚的第一組客人是我們哩

 

 

我比較偷懶都用店內調配好的綜合醬

今天點了川丸子、手工燕丸、同蒿、無骨牛小排、羊肩肉、杏鮑菇、白燒餅、酸白菜、凍豆腐等,大部份都先被下鍋了

無骨牛小排

羊肩肉,可以將一部份請師傅製作蒙古烤肉

 

飯後甜點,水糖白木耳

涮八方的酸白菜鍋底真的不錯,不愛喝湯的我也因了好幾碗,特製的綜合醬料也合我味口,川丸子更是招牌,燕丸也好吃耶,無骨牛小排就沒那麼出色,但還是很滿足囉

 

大唐溫泉物語
ADD : 台北縣八里鄉下罟村一鄰下罟子一之六號(八仙海岸內)
TEL : :(02)2610-5218

涮八方涮羊肉(遠企對面)
ADD : 北市大安區安和路二段209巷6號
TEL  : (02)2733-307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nA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