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JM0081.jpg

這次來台中玩,選了今年新開幕的飯店(是無敵珊寶妹孫無敵劇中的豪宅~天際套房吸引到我)
近幾年,台中愈來愈多精緻型的商務飯店,像御元花園、Hotel one都是這一兩年開幕的
而今年又多了平價路線的台中商旅,讓我覺得年年來台中都有不同的驚喜與感受

三週前我開始準備訂這家飯店,看到官網有許多訂房優惠,可惜是…全客滿了,直接打電話到飯店,飯店也表示無法候補,後來只好上x拍求助旅行社了旅行社說目前是滿的,但可以幫忙喬喬看,沒想到,接下來有二組客人也要求當日入住(競爭如此激烈讓人不禁冒冷汗)且喬到一周前都沒有任何回應,到了入住前四天,說有房了,二話不說馬上匯款接下來就開開心心提著行李準備出發

左邊是櫃檯的部份我沒拍到,今天又是lucky的一天,原本訂精粹客房ci時被告知此房型客滿了,隨即升等到有歐舒丹備品及雙洗手檯的菁英套房,心裡一整個high

Lobby挑高而顯得大器加上鮮豔的色彩及時尚的組合元素,會讓人與精品酒店聯想在一起

整個大廳就是有設計感(詞窮中)

融合不同元素讓視覺多層次感受,乳牛圓沙發真的超可愛的

最前方就是櫃檯,很多房客陸續入住了,99間客房假日客滿是理所當然

此處是客房樓層,我喜歡他們的斑馬紋

 

這就是菁英套房了,房價約4400,我卻只花了3599‥‥樂

比原先訂的精粹客房多了一個小客廳的空間

 

雖然我是比較喜歡整個房間舖滿地毯

42吋電視還可以翻轉,底下有DVD PLAYER,一定要帶音樂來喔

晚上就在這沙發吃將軍滷味看電視啦

   

整個房間有三面落地窗

 

浴室的空間讓人滿意,且沒想到這邊也跟進了雙洗手檯,洗手檯中間有個小電視,泡澡時不無聊

淋浴的空間很大,排水良好

 

浴室裡的小時鐘

    

免治馬桶哩 讓我想起了08跨年在春秋烏來時很實用

      

 

衣櫥沒有全身鏡,他的全身鏡在這兒,還有專放浴巾的櫃子

          商務中心

商務中心

商務中心吧,有三台電腦    

台中商旅
ADD:台中市西屯區 至善路234巷16號
TEL: (04)2452-345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nA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