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到外灘用餐是因為姐姐一直推薦我到外灘18號由米其林三星廚師Pourcel合作經營的"Sens&Bund"
這兩家都擁有米其林三星的美名,價位也相當
以裝潢來說18號又比3號來得更新穎前衛可是最後為何會選擇外灘三號的Jean Georges呢
只因感覺這回事見人見智,我喜歡Jean Georges第一眼就讓我沉浸在法式Romantic中

到了Bund 3 一下計程車就有人幫忙開車門,一樓是Armani上海旗艦店,不過一進門後發現連Armani casa也進駐於此充滿設計元素的casa比服飾店更引人注目,接著搭了很昏暗的電梯直達六樓餐廳,到達前方的領位區還是保持著一貫的低調

穿過lounge區後馬上見到挑高明亮的用餐區

充滿 Luxury的空間

靠窗的位子明顯可窺見東方明珠及外灘風貌相當的浪漫,夜晚是一位難求

 

點了智利紅酒及礦泉水,這樣小小一瓶San Pellegrino約台幣400了

繼上次在澳門Wynn hotel的帝雅廷義大利餐廳後我又再一次坐上這種半圓沙發

商業午餐RMB228,共三道菜含一道甜點(跟水的價位不成比例嘛)

我的第一道菜是海鱸魚配奶油防風草佐香椰汁
細嫩的魚肉底下是香濃奶油,右邊是菜餚上桌後加入的椰汁整個香味溢起,法式料理的椰香表現得恰如其分

Deer第一道菜是果仁、芝麻、紅雕魚配酸甜醬,紅雕魚上舖滿豆酥酸酸甜甜的口感很開胃

我的主菜~香煎牛柳、紅味噌佐紅酒

 

他的主菜是橄欖油煮小牛柳、洋薊、薰衣草和巴馬臣汁

夢幻甜點~百香果冰淇淋、芒果檸檬椰絲蛋白餅

 

甜點要好好讚美一下,這份夢幻甜點融合檸檬的酸、芒果的香甜、百香果的熱帶氣息這層次豐富滋味讓味蕾躍動起來

 

deer的甜點是胡桃塔、薑汁冰淇淋佐梨子,它精緻的口感也不遑多讓

這兩道美味的甜點足以劃下完美的句點

最後又附送小點心

 

整家店黑漆漆的要找洗手間有點不容易,不誇張比夜店還黑

為了要找洗手間,誤入一個令人驚喜的地方,看起來是二、三十人的大包廂,再仔細一看根本就是藏酒間,真是相當豪華

Jean Georges法國餐廳
ADD:外灘三號
TEL : 021-6321773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nA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