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慶台灣之光勇奪第五勝






前菜~生菜蟹肉餅

前菜~煙燻鮭魚捲

前菜~生煎干貝

前菜~焗烤田螺

主菜~橙汁鴨胸$680 宜蘭櫻桃鴨,底下以橙汁及君度橙酒為Sauce
我有要求要煎嫩一點,肉的熟度非常滿意,外皮相當酥,蕈菇作為配菜口味也相當契合


主菜~肋眼三部曲$880 (三分熟) 以三種口味(岩鹽、蒜片、義大利藍紋起士)作為三部曲
今晚發生了個小小插曲,因為肋眼的口感已經超過五分熟,吃到剩下藍紋口味時,外場經理剛好前來詢問主菜的滿意度,當下我就直接反應了跟我所要求的三分熟有落差,經理馬上說要為我們重做一份,deer礙於已經吃到剩三分之一,直說沒關係,不過經理還是很認真的說要幫我們重新烹調,不久後,送上來的是一整份未切塊的肋眼牛排,三種sauce則擺放在另外用三個碟子上,份量還比原先多,而且經理還等到我們確定牛排熟度滿意後才離開,相當有誠意



deer的甜點選擇堤拉米蘇

我則是焦糖布丁及熱薄菏茶
焦糖布丁不是我要誇獎,真的非常好吃

Chez Nicolas尼古拉歐式廚房
ADD:北市忠孝東路4段181巷33號
TEL:(02)8771-929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nA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