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慶祝naomi從公司畢業,並且順利找到好工作的情況下來相聚一餐
地點就在我們公司斜對面的京站涮涮鍋


我們點了一份沙朗牛$550,一份松阪豬$480,再來就是挑選湯底啦,隨著湯底不同,所搭配的菜盤也不一樣喔
右邊是麻辣湯底的菜盤,有肥腸、牛肚、牛筋
左邊是蕃茄湯底的菜盤,有丸子類、蝦子

蕃茄湯底帶著蔬果清香,很營養健康的感覺,麻辣湯底則帶有種香辣而不嗆鼻的迷人味道

蟹腳是贈送的,只要稍燙一會兒就能吃了

附餐有蔬菜烏龍麵及寬冬粉,我們各選一種

松阪豬肉,份量還真多

沙朗牛

這一餐吃下來要近二個小時才夠充足,不過為了趕回去上班,最後甜點水果及整瓶的西打都用吞的了還是遲到啦^^


京站精緻涮涮鍋
ADD:內湖區瑞光路417號1樓
TEL:(02)8793-7760

ErInAn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impalpable
  • =v=

    光那份量就夠驚人的了..

    那沙朗牛跟松阪豬的價位是已經包含了所有的錢了嗎?還是其他東西像湯底之類的也要另外加錢?@@a 不好意思問了個白痴問題.
  • 呵呵,對呀選了主菜,其餘通通不必加錢喔,我覺得附餐不是什麼熱紅茶是一瓶罐裝西打還挺不錯的XD

    ErInAnS 於 2008/03/18 14:24 回覆

  • 悄悄話
  • 悄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