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完湯梳洗後我來到了思鸝廳享用迎賓下午茶一邊享受藍藍綠綠湖水帶來的恢意



好像是住宿客人都會被帶來到這邊的區域,還好僅有二個靠窗的位子還剩一個

我點了荔枝烏龍,淡雅的荔枝香味結合烏龍的濃郁釋放出醇厚而獨特的口感

甜心則是一盤小麻糬、溫泉蛋、茶梅


泡湯後來享用午茶有令人心曠神怡的舒適感受

接下來是跨年煙火時段,飯店貼心提供點心及moet酩悅香檳喔

酩悅香檳是無限暢飲的

我們在室內等待2008的到來,等到24:00那一刻煙火會燦出滿天的星光

沒想到還有鮪魚、鵝肝醬、香腸及雞肉捲呢相當豐富

煙火照我可是一張也沒拍,因為那時相機沒空 …哈是我用錄的錄下來了

翌日早晨又來到了soyan餐廳,這可是2008年1月1日的第一客早餐喔

soyan餐廳早晨又是一幅美景


我們點了二客美式早餐包含水果、果汁、五種料理蛋的選擇(附火腿、培垠及香腸)、丹麥麵包及吐司、咖啡或茶

雜糧吐司及麵包,都很好吃喔

煎蛋捲

我的單面煎
arrow
arrow

    ErInA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