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幫JANE慶祝生日,得在國賓飯店A CUT及華晶Robins牛排屋做抉擇,國賓有牛排教父及千萬打造全新裝潢的光環,華晶也有美食老饕及眾多格友加持,不過最近正好在雜誌上看到晶華推出"木香碳烤肋眼",光看那juicy的牛排圖片我的心就不由得的往那邊靠了,實在令人無法抵抗,約好時間後就撥話啦....


之前因為部門尾牙來過Robin's鐵板燒,鐵板燒也是赫赫有名的,至今還是難以忘懷那海陸特餐
最近推出該品牌單一純麥的wisky的活動,不曉得多少錢贈一杯我忘了

自助沙拉吧~牛排屋的buffet算精緻型的,種類雖然不多,但菜葉既大片又脆綠,那大大的紅蕃茄看起來就相當可口,除賣相佳外一點也都不酸耶

意思意思拿了一些

 


大蒜麵包~硬,要牙套妹用牙齒扯東西真的很困難,不過還是沾了湯吃下去了

我點的洋蔥湯偏甜但我喜歡

 


deer點的奶油磨菇湯,jane點了牛尾清湯,jane老公則點了龍蝦湯被我喝了一口(想嚐試大家說的腥味是怎樣....),還好呀,但jane也是覺得太腥了

我和jane都點8oz木香碳烤肋眼(美國牛)$1100(午餐價)

deer點的4oz菲力牛排$1000 五分熟



自助式甜點吧還有四種口味的h-dazs喔,甜點都表現普通,吃一兩塊就知道其他口感了,但水果都很甜連kiwi也不例外
祝jane生日快樂了

晶華酒店二樓Robin's Grill牛排屋
ADD:
北市中山北路2段41號2樓

TEL:02-2523-8000 轉 39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nA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