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在璞石麗緻體驗過精緻的一泊三食後,就開始響往烏來溫泉飯店之最的"春秋烏來",最能吸引我的地方在於那依山傍水的豪華客房,及整個牆面之大的透明玻璃能飽覽大自然湖光山色的美景,為了能有難忘的跨年夜,十月底就趕緊訂了下來~一起來看看春秋烏來有什麼魅力吧

首先笑容可掬又親切的服務態度令人激賞,從C/I至引領我搭電梯到二樓客房都是同一位小姐,經小姐介紹後才得知Lobby位於五樓,所以客房是由湖面蓋起的才有如此景緻,電梯門一打開後,以大量的石材,及昏黃的投射光連牆邊也有水面造景主視覺充滿異國風情,昏暗卻令人放鬆,二樓僅有兩個房間一間就是位於走道盡頭的絕佳景緻角間#201

打開門後映入眼廉的是蘭花及特別的桌子,上頭當然也免不了很有氣氛的投射燈

房間採用大量原木風格,這種原木色調為客房增添了舒適感,進門後右轉先是經過大大的衣櫥,然後左邊是小廁所及浴室,前面就是起睡眠起居空間了

衣櫥也掛了二件厚厚的大浴袍,摸了一下質感還是覺得大億麗緻的最優(又厚又軟又舒服)

鏘鏘~這就是我要的美景啦當下實在太令人感動了(可惜天陰陰的拍得不夠美請見諒)

睡眠區~有浪漫的床幔睡簾

這邊特別的是控制投射燈的開關在床頭板上讓人隨手可浪漫但最最厲害的是床上有四個枕頭~疑,四個枕頭哪裡特別?六福皇宮還有六個呢喔~他的四個枕頭是不一樣的,分別是羽毛硬枕(天然水鳥羽毛材質適合喜愛睡硬枕)、感溫記憶(美國NASA太空科技感溫泡沫膠材質)、乳膠枕(Dumlopillo天然乳膠材質,這就適合過敏體質氣喘病使用)、蠶絲枕(適合失眠困擾的人使用),其實外觀厚度看似相同,但當中一定能找到一個自己最適合的,就是這麼貼心

有兩件米白色的浴衣喔,飯店也是標榜能輕鬆的著浴衣在飯店內走透透,不過想到這日式浴衣太不適合到浪漫的法國餐廳用餐吧,風格差很多ne便作罷

小客廳,不論看著電視或賞著美景或聽著音樂都能relax



太愛這客房一隅了,可以直眺湖景,所以多了幾張照片

這電視櫃底下可不是小冰箱喔,是dvd player,上面有一本電影及音樂的租借目錄,記得小姐還提醒我今天客滿,所以要想要看什麼電視得快點跟櫃檯借,導致進房後根本還沒拍照就先翻了一下目錄,一看,果然是以心靈音樂、輕音樂居
多,電影居然還蠻新的,可惜不能說的秘密被借走了而且我連講了二張爵士樂cd也都沒有

小冰箱在這裡啦

書桌也是在落地窗旁,上面的信箋有著訂房大名

浴室的洗手台

真的有一個小木盒擺著女性專用的組合喔

這隻熊熊告訴我要帶他回家^^超Q的

這就是角間特別之處有兩面窗,可享受一邊觀湖一邊泡湯還有鴨鴨陪伴,但望過去就是法式餐廳,所以不論何時都得拉下布簾,否則被看光光沒人會告訴你

這隻鴨鴨也要我帶牠回家^^

Shower間旁邊還放有寶格麗的備品


泡完湯用完餐後回房,發現房間被整理過,其實我完全沒弄亂,是發現簾幔被放了下來,且地上還有燭光佈置還點了香氣,此刻更增添幾分浪漫


拉開簾幔後,發現床上還有花型立牌寫著為寒意輕拂的歲末冬夜點上苦橙花香氣讓住客能享受安穩的一夜


晚上還有提供住客room service宵夜服務,送來了清粥及醬菜

春秋烏來
ADD:台北縣烏來鄉堰堤3號
TEL:02-2661-655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nA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