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神奇了,我沒有買到歐舒丹的商品居然有這麼美的禮物盒在我眼前
哇塞,這盒也太有聖誕節氣氛了吧,整個就是漂亮漂亮漂亮,扯的是正反面都像是正面,一開始會有一種不知該往哪打開的錯覺,反面就在下圖,看吧


這就是底部囉,也是可以拿起來的盒蓋,喜歡哪一邊當正面就隨你囉

哎呀呀,這護手霜也不是我買的耶,annie居然把它送給了我
我知道她一定是覺得我把網購歐舒丹的事搞砸心裡在懊悔著特地來雪中送炭XD(講這什麼國小成語,還是不要講的好)

連護手霜的盒子也是同系列的Q,這是聖誕節推出的組盒,有ROSE、乳油木及薰衣草,看到真的好開心喔
FRESH限量香皂還真不是普通的昂貴耶,包得緊緊的還是聞得到它的香味,居然還用鐵絲圈成十字,捨不得用了啦謝謝annie也謝謝katy幫我帶回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nA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