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遇重大節慶最愛計劃的我們聖誕夜居然沒有訂餐廳
可能是今年的Christmas Eve在星期一,所以更加沒fu
不過再怎麼樣下班還是得和另一半手牽著手在街上感受一下聖誕節的熱絡氣氛才不會白白浪費這節日的意義礙於隔天還要上班的情況下不想過得太歡樂(慘了我被誰傳染了竟然有這種悲慘上班族想法)所以就打算吃燒肉,好久沒吃燒肉了,二個人面對面慢慢烤喝點啤酒也挺有樂趣的,選擇二是鐮倉亭的豬排飯,這種節日吃鼎鼎大名的豬排飯就算不訂位也不會排到死吧,怎料,正當我洋洋得意訴說Christmas的省錢計劃時,得到的回應竟是燒肉會把衣服弄臭,「不如去吃隨意鳥地方吧若排得到位子的話」,此時是七點一刻,我馬上下車上前問去,唔~是辣妹領檯耶,她竟然很爽快的說七點半會清場並馬上幫我安排一個位子,哇,太開心了,一切是這麼的順利


這張是我步出餐廳時拍的,真的就是有這麼多還在候位的人喔,覺得自己太幸運啦,來的時間將將好

被稱為庭園餐廳的一景,晚上靠著落地窗用餐頗有情調

這邊的消費方式大多數人是點set,由開胃菜、湯品、沙拉(3選2),還有主菜、蒜味麵包、甜點及飲料

<前菜~洋蔥牛柳>

<前菜~義式生牛肉薄片>薄又嫩的生牛肉淋上油醋真是"開胃"首選

<沙拉~檸檬蒜味鮭魚沙拉>二大片勳鮭魚,酸豆加上檸檬香氣很可口喔

<沙拉~義式香腸沙拉>

<奶油鮭魚墨魚汁寬麵>套餐$520+10%,這道換成了細麵,奶味濃而不膩,吃的到墨汁的味道喔

<碳烤美國特選菲力牛排佐格康索拉藍紋乳酪>套餐$880+10%,我點的五分熟的菲力吃得到碳烤香,口感頗嫩一口乳酪一口馬鈴薯泥讓味蕾大開



<甜點>有芒果奶酪、marcaron、及像花生糖的甜點(這不適合牙套妹所以沒吃)飲料是熱桔茶

今天大家都穿得好漂亮,一進化妝室,女生們都忙著補妝,坐在餐桌前各個賞心悅目,忙著拆禮物的拆禮物,平安夜,願大家都快樂喔

隨意鳥地方
ADD:北市天玉街38巷16弄2號
TEL: 02-2873639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nA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